玄参

我永远喜欢贞德。

【凯柠凯】正午

“圣女小姐,中午好?”她坐在星月刃上背对着安莉洁打招呼,那上扬的声调和故意拖长的声音不难听出挖苦和讥讽。

那一头黑发和富有她个人特点的声音,很容易分辨出来是谁——凯莉,那个游走在晋级预赛边缘的家伙,令她恼火的魔女。

她把每一个藏着怒意的字拼拼凑凑成一个简短的句子,在口中反反复复咀嚼着,最后连半个音都懒得发了,只是停下来抱着手臂看她想耍什么花样。

魔女转过身来,微笑着慢慢下降,那微笑称不上友善,她这个人似乎和善良就扯不上什么关系。她只是扯动嘴角,露出一个看起来温柔的弧度,在那弧度下还藏着期待猎物的尖齿,寻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将面前的人哄入甜蜜的陷阱,再露出面具背后的脸,享用一场游戏似的狂欢。

凯莉见她站在原地盯着她看,那眼神她再清楚不过,充满着敌意和不信任的双眸,就像在揣测对方想法的猫。她剥开草莓味棒棒糖的糖纸,把糖纸展开放进口袋里,将棒棒糖塞在嘴里看着安莉洁。她很疑惑,以往安莉洁一见到她,便像炸毛的猫一般与她争斗。

“有事么?”安莉洁捏着手臂内侧的肉,努力保持住冷漠的语气,把怒火小心翼翼地藏在每一个字的尾音里。她刚刚与一只较强的怪物交战过,体力并不是很能保证和凯莉打斗完还能全身而退。她一点都不想让其他参赛者知道自己会被一个不入流的擦边角色伤到,即使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个小角色有个大名鼎鼎的称号。

凯莉也有些疲倦,在正午她就已经想躺在床上休息一会了。停下来和安莉洁打招呼仅仅只是随性之举而已,就像她可以随意的抛弃一颗棋子一样。她把糖咬碎,将塑料棍随手丢弃在草丛里,舔了舔嘴角。

“不,只是打个招呼。”

这难得无趣的回答让安莉洁皱起眉头,转身就准备离开。她以为凯莉会有什么精妙的计划去引她入陷阱之中,却出乎意料的只为了打声招呼,魔女罕见的说出了极其无聊的话语。

凯莉轻笑了一声,引得安莉洁忍不住扭头看她一眼,发现自己和她的距离被拉进到近乎能听见她的呼吸声。

“你在期待些什么呢?”她摸了摸老骨头,夹着两个星镖,随意往上一丢,星镖便在半空中飞舞,又落回她手中,再消失不见。凯莉打量着安莉洁头上戴着的饰品,那柠檬的味道就如同佩戴者本人一样,是令她不快的酸涩。

“你想太多了。”安莉洁逼迫自己与她对视,她很讨厌与任何人目光相触,但她很多情况下都不得不这么做。她攥紧拳,指甲陷入肉里,留下深痕,近乎快要见血。

“哦?”凯莉把脸凑过去,她看清了一滴汗珠是如何从她的脸颊上划下的,同样她也感受到来自对方元力技能散发的寒气,余光能看到冰棱如蝎尾一般对准她,随时准备刺入她的身躯里。她露出了一个她独有的笑容,用鼻尖轻轻蹭蹭对方的鼻尖,然后拉开彼此的距离。她看见对方因紧张而有些僵硬的刮了刮自己的鼻子,还望了望四周有没有其他人,她可是从心底想让其他人看见这一幕,因为这样很有趣。

安莉洁没有想通自己的死对头今天脑子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平常两人一定会酣畅淋漓的打一场,当然彼此都有保留实力,她们似乎在不想过早暴露实力上达成了共识。她收起元力技能,迅速离开这片地方,她太需要找个地方休息了,顺便可以猜猜魔女脑子里究竟都装了些什么。

凯莉挑挑眉,望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露出一丝笑容,随后也坐上星月刃离开。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