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参

我永远喜欢贞德。

【言绫】无题。

风鼓动了她的衣角,她伸手将白色碎发捋在耳后。她怀里抱着一束雏菊,花瓣撒了一地,被风吹向远方。

指尖拂过冰冷的石碑,上面刻的名字里没有一丝她的痕迹,原本她们就无法正常相恋,终究会分离。

时间吞噬了一切,把墓上挂的相片里的女孩儿连同她的笑容一起卷入黑暗,世界仿佛安静下来了,空荡荡的让她感受不到何为现实。

白色的床铺,和她的发色一样,苍白无力又如同一张空白的纸张。她疲惫的躺在上面,被同样纯白色的被褥包裹着,不久便陷入沉睡。

只有在这时,她才能感受到自己在被人拥抱,对方的手臂环着她的腰,头紧紧贴在她的背上,像是受惊了的鹿一般。

而后所有感觉又开始远去,无论是背后的重量还是床铺的舒适感,都化为泡影,从她手的缝隙中漏去。

她像初生的胎儿一般蜷缩着身子,睁眼看着渐渐远去的世界,风在她耳旁呼啸,想冲她狂吼着什么。

她想自己应该在坠落,滑向未知的深渊,或许是地狱,或许是有那个人的低语,棕色的发丝和温暖的微笑的虚幻一瞬。

待世界也逐渐缩小到看不见时,她闭上了双眼。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