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参

我永远喜欢贞德。

【嘉凯】短暂。

*ooc。
*巨无敌短。

金眸映出的光灼烧着她的裙摆,她身体僵硬到连触碰他的发丝都做不到,但能感受到他指尖拂过她的脸颊,就像每一个她休息的中午,在睁眼之前总能感受到他用食指描摹着她的面部轮廓,在她睁开眼的时候装作在看书的样子,但很难相信一个拥有最接近神的力量的人会把书拿反,不过她也从不揭穿他拙劣的谎言。

她感受到轻风吹来,大概也吹动了他那一头和双眸一样耀眼的发丝,不过说真的他每天花在发型打理的时间比她化妆的时间还长,她常常无奈的掐着表等他从卧室里出来。普通的恋人们不应该是男士等待女士吗?她总会在等待过程中忍不住心里默默吐槽一句。

她只能感受到他的体温了,人造人的体温究竟是靠什么调节的呢?她还记得她差点因为这个问题卸下他的芯片,被他狠狠地抓住脑袋,感受了一次下巴触地的感觉,后来他好像很不爽的买了一个礼拜的奶茶还包了一个月的甜品。但是他现在的体温好像比平常高……?对于已经开始变得模糊的记忆,她却并不感到恐惧。

也许一切都有尽头,所谓的永恒不过是在有限中寻找无限,在尽头中寻到一条名为无穷的狭小缝隙,将自己埋入缝隙里,同能感受到存在的过去告别,回归永恒的宁静中。

说实在的她以为自己会被钉在十字架上示众,让人们看着火是如何吞噬她的身躯,而不是倒在一块寒冷的地表,虽然有人搂住自己——他实在是太用力了。结局真无趣,这是带给她的感觉。

当她闭上双眼时,耳畔仿佛响起他无声的哭嚎。

错觉吧……。

她脑中闪过最后一条想法,然后像一个连续工作了十几年的机器,陷入死寂,回到永恒的宁静世界里。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