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参

我永远喜欢贞德。

【言绫/知乎体】白月光和朱砂痣在一起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白月光和朱砂痣在一起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15,889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不想暴露ID,匿了。

所有X大的同学应该都知道我们学校有两位一直是公认女神,以下用yh和yzl代称。

Yh和yzl也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和朱砂痣,本人自认为还有点小帅,还想在暑假约女神去图书馆一起学习,晚上一起出去吃个饭之类的。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的两个女神居然一起挽着手从宾馆里走了出来。

照片打码,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图片】

顽强如我,当时打消了这个念头,继续锻炼去了。那时候我还以为她们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现在想想yzl是本地人怎么会去宾馆里住呢,毫无防备地流下弱者的泪水……她们俩还会在食堂互相喂饭,现在一看都是狗粮。

事情当然没有结束,因为我住的离那个宾馆很近,就想去那里转转蹲女神,也想趁着520去给女神表白,个人私心更喜欢yzl一点hhh。然而当我走到拐角的时候,先看到了她们十指相扣逛街的模样,我以为只是闹着玩,然后就走进了去看看。不是故意偷听,突然她们俩就互相表白了,类似于“我好喜欢你。”“我也是。”的对话,我就在风中凌乱了。一个一米八几的大汉愣在原地,失去了梦想。

之后每次锻炼,基本上都能碰见两个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逛街。有一次我还瞥见她们俩在一个隐蔽的角落里接吻,还是校运会上!!!但是看两个女神在一起还是很养眼的,所以就露出了痴汉般的笑容,还被基友挤兑了几句。

虽然两个女神都没办法告白了有点残念,但是莫名燃起了百合魂。总而言之,还是为她们送上祝福。
以上。

——
补充:

最近yh好像准备出国,毫无悬念地yzl也要和她一起去。我周围人还都以为她们俩是特别好的好朋友,社会主义友谊。但是我怀疑她们俩是不是准备进修完以后顺便领个证,回来给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

虽然我还是个单身狗,但是女神朋友圈给我开了!!可能是因为知道我萌上百合了233,朋友圈全是狗粮,心情复杂地吃下狗粮,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到女朋友。
后排征婚,我的照片附上。【图片】

以及评论不要再讨朋友圈截图了,我不会发的。而且不要再有壮汉来找我了救命。也不要问她们是谁……离她们的日常生活远一点比较好。

发布于2018-7-28
∧赞同15K  ∨  976条评论  囗分享  囗收藏  囗感谢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