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参

我永远喜欢贞德。

【言绫】奇妙的约会。

闹钟兢兢业业地发出刺耳的铃声,被无情地一巴掌拍得奄奄一息,躺在床头柜上一动不动,像一条看破红尘的咸鱼一样瘫在冰冷的桌面上。言和挠挠后脑勺,打着哈欠爬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摸手机,抓起来看了一眼时间,就准备去洗漱。中午还要美滋滋地去找她可爱的小女友呢,毕竟是第一次见面还是要认真打扮一下的。

一提起她的女朋友,言和整个人就会陷入一种痴汉的状态,每天在别人面前吹自己夫人多么可爱又有才华,然后到她女友本人的小窗里怂成一团,连麦时害羞到不敢说话。后来互相放开了,小窗里各种互怼,连情头都在打架。

回忆杀结束,言和心情极好的换上直男审美的T恤和短裤,看起来就是个帅气的大小伙子。在镜子前面欣赏了一会自己的颜,她戴上黑色鸭舌帽,背上单肩包准备踏出门口,迎向有女朋友的新生活。手机被放在口袋里,钥匙塞在包的夹层里,钱包在裤兜里揣着,耳机也准备好了,连纸巾风油精之类的也带齐了。言和检查完以后雄赳赳气昂昂地踏出门口,噢忘了手表和充电宝了。

坐在出租车上她听着沙雕歌曲,一首快乐的奇妙的约会让她放松下来,在抵达目的地的时候还是深吸了一口气。这恐怕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巨大转折点了!她鼓起勇气推开包间的木门,哦呼!

“这不是我亲爱的老同学吗?你为何在这里?!”言和惊愕地往后退了一步,确认完房间号和酒店地址以后,震惊地看着同样一脸震惊的老同学——乐正绫,她初中时的快乐基友,是他们初中最有钱的女人。在震惊之余,言和意识到,她抱到了富婆的大腿,还是个漂亮年轻声音好听的富婆。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噢我亲爱的老朋友,如果我知道我那可爱的小女友是你,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用靴子踢你的屁股,提着你的领子让你滚出我的魔仙堡。”乐正绫优雅地抿了一口红酒,慢慢悠悠走向她瑟瑟发抖的小女友,给她一个带着酒香的吻。

第一次见面就亲吻的吗!言和觉得她活了十几年,可能今晚就要去宾馆体验成年人的快乐了,指不定还会潇洒离去留下一大笔钱,酷酷地让她忘了自己!这金钱的味道竟然如此的甜美,言和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乐正绫一看就明白她在想什么馊主意,塞给她一张卡,深情地握着她的手,“这里是十万,一周之内花完它。”

看着欢欢喜喜的言和,乐正绫冷笑一声。呵,女人。“下周搬来和我住,我父母不介意。”言和抬头看她的富婆,像傻狗一样毫不犹豫地点头,身后仿佛还有小尾巴在摇。此刻她们都抛弃了好基友的身份,快乐的过上了有女朋友的没羞没臊的快乐生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预知后事如何,我是不会开车。

——
到百fo点梗噢,小声bb。现在92。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